儿童咽炎的13个食疗方 儿童咽炎的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5-05-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儿童咽炎食疗方有哪些?夏季炎热,室内开空调,空气干燥。小孩容易犯咽炎,吃药会影响小孩的抵抗力。许多家长考虑食物治疗小孩咽炎。那么,儿童咽炎有哪些食疗方呢?儿童咽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首先,儿童咽喉炎饮食原则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再辅助一些清爽去火、柔嫩多汁的食品摄入。如橘子、广柑、菠萝甘蔗、橄榄、鸭梨、苹果等水果,或多喝水。

儿童咽炎食疗方:

1、麦莲冰糖饮

麦冬15克、白莲子15克、冰糖适量,加水适量同煲后代茶饮用。有滋阴益肾、生津止渴之功效。

儿童咽炎的13个食疗方 儿童咽炎的注意事项
儿童咽炎的13个食疗方 儿童咽炎的注意事项

2、无花果煲冰糖

无花果25克、冰糖适量,加水煲之饮用,每日一次。有益气生津,润肺化痰之功效。

原文地址:儿童咽炎的13个食疗方 儿童咽炎的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anyan/1432939157765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