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气的原因 如何治疗胃胀气(2)

发表日期:2017-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0、吃的太快。会使咀嚼不到位,造成消化液和食物不能充分搅拌混合,因而不能进行充分的消化分解,对肠道造成伤害。

11、压力过大直接影响生理功能就是肠道功能异常。如胃酸过多、减缓蠕动或加快蠕动等。

胃酸过多会损伤胃粘膜,加快蠕动会造成频频腹泻,减缓蠕动会造成腹胀。

很多胃病可以引起胃胀,只要治疗好了引起胃胀的胃病,胃胀自然就消除了,而许多胃病患者之所以久治不愈是因为同时伴有胃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只要治疗好了胃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其它胃病就会自然康。

可以坚持每天用古方谓崧茶,帮助调理肠胃,养胃护胃一步到“胃”。调理体内气机,理气和胃。

减少胃胀气饮食习惯


1、不边吃饭、边发言,空气步入肚子里,胀气自然就来了,吃饭时最好闭著嘴巴细嚼慢咽。

2、不一直咀嚼口香糖咀嚼容易分泌胃酸,持续咀嚼口香糖容易导致胃酸过多,酸水过多,胀气也就随之而来。

3、没经过医生容许,不随便服药有时药物含的抗生素,会让胃黏膜不习惯却又不至于发炎,就会产生胀气这种比较轻微的症状。此外,补充健康食品时,若有胀气也要避免接续服用。


胃胀气的原因

4、想排气时,不要憋,不论是嗳气或放屁,都不要憋著,忍久了就容易胀气。

5、保持情绪平缓适时纾解压力压力大的时候,失眠、紧张也可能导致胃部不适、胀气。

6、避开易胀气食物,如奶制品及江米乳糖不适症的人吃到乳制品、或有肠躁症的人吃到特别指定食物,都容易胃胀气,多加注重。

胃胀怎么办

原文地址:胃胀气的原因 如何治疗胃胀气(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eizhang/15117376672078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