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治疗四环素牙 这些食物会让牙齿变黄(2)

发表日期:2016-09-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②内脱色法:即为脱色目的而行牙髓摘除术,按常规行牙髓摘除术后,将根管充填物降低至颈下2~3mm,脱色时在髓室中封入30%过氧化氢液或30%过氧化氧液与硼酸钠调成的糊剂。每3天换药1次,共约4~6次;当色泽满意时,用复合树脂充填窝洞。

此法能有效地去除或改变原来结合在牙本质中的四环素含量,荧光水平明显降低,临床效果非常满意。对因职业关系,迫切要求美观而又不伴有釉质缺陷者,可试用此法。它的缺点是使活髓牙成为无髓牙。近期疗效虽可靠,其远期疗效尚待观察。

哪些食物会使牙齿变黄

1、红茶

喝红茶具有诸多的保健功效,但是红茶中的深色茶色素会使我们的牙齿染色,所以喝完红茶之后,一定要及时漱口。

2、番茄

西红柿酸味很高,会侵蚀我们的牙釉质,所以吃番茄酱,最好适量。在吃番茄酱之前,可以先吃一些蔬菜沙拉,在牙齿上形成一个保护层。

怎么才能治疗四环素牙

3、冰淇淋

冰淇淋虽然美味,但是其中含有诸多的色素,低温和冰淇淋中的糖都会使牙齿容易变色。

4、酱油

酱油中的色素会污染牙齿,在吃完酱油或者含有酱油食物的过程中,最好吃完立即漱口。

原文地址:怎么才能治疗四环素牙 这些食物会让牙齿变黄(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ihuansuya/14738502921732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