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三招洁白你的牙齿

发表日期:2016-09-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四环素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人人都希望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看着美观,而且吃嘛嘛香。但是,四环素牙却打碎了很多的希望,一口黄牙使得患者不敢在人前开口,生怕毁坏自己的形象。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四环素牙呢?洁白牙齿用什么方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四环素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牙齿还为发育完成,仅处于矿化期,服用药物后药物沉积在牙组织内,就会得四环素牙。四环素牙不仅对牙着色,而且影响牙齿发育,影响程度与下列因素有关:

1、四环素颜色:柠檬黄为土霉素,镉黄为金霉素。

2、紫外线长期照射四环素类药物,药物会变色,主要原因是药物对光敏感。日光照射四环素也会变色,因此四环素不要存放在光照足的地方。人服用变色后的四环素,牙也会被着色。

四环素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3、四环素可与牙组织结合,结合的深浅程度不同,则着色程度也不一样。最容易着色的色带为釉牙本质界。如婴儿时期用药,多在釉牙本质界着色。

原文地址:四环素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三招洁白你的牙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ihuansuya/14738502901732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