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四环素牙 常用的洁牙五法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四环素牙呢?四环素牙是任何人都不想要的牙病,一口黄牙严重影响美观。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健康亮白,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四环素牙呢?常用的洁牙方法有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四环素牙

1、绿茶视个人喜好,一天喝2~5杯绿茶,建议在用完餐或吃了甜点之后饮用。另外,绿茶里含有咖啡因,所以孕妇应该限量饮用。

2、洋葱:建议每天吃半颗生洋葱,不止预防蛀牙,还有助于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脏病及提升免疫力。制作生菜沙拉时,可以剥几片新鲜洋葱加进去;或者在汉堡、三明治里,夹上一些生洋葱丝。

3、香菇菇类带有独特的风味而且热量又低,不论煮汤、清炒或凉拌都很可口。每周吃2~3次各种菇类,是简单又不花大钱的保健方法。

4、芹菜:嘴馋的时候,别尽想着甜点零食,可以将芹菜、小黄瓜和胡萝卜切成条状,一嘴馋就抓来嚼一嚼,按摩一下牙龈,顺道补充一天的蔬菜量。

5、芭乐:想让自己的牙龈常保健康,啃一颗芭乐是另一个好方法。除了芭乐之外,维生素C的最佳食物来源是各种蔬菜水果,如甜椒、球茎甘蓝、绿花椰菜、西红柿、奇异果、柑橘类水果、木瓜、草莓等。每天均衡摄取3种蔬菜、2种水果,大约就能满足身体的需求。

吃什么可以治疗四环素牙

建议经常外食或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可以带一颗芭乐或一小包小西红柿到公司,等下午肚子饿或精神不济时,拿来当下午茶吃,补充体力,也不必担心发胖。

6、乳酪:准备2片全麦吐司、1片约3公分厚的西红柿及1片低脂乳酪。

首先,将乳酪片置于吐司上,再放上擦干水分的西红柿;依个人口味,适量挤上少许黄芥末酱及洒上少许黑胡椒;然后用另一片吐司将材料夹起来。以锡箔纸将吐司整个包好,放进预热的烤箱,烤8~10分钟即可。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四环素牙 常用的洁牙五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ihuansuya/14750602221748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