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癌能治好吗 坚持治疗不放弃(4)

发表日期:2017-06-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缺乏某些微量元素

钼、铁、锌、氟、硒等在粮食、蔬菜、饮水中含量偏低。

4.缺乏维生素

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动物蛋白、新鲜蔬菜、水果摄入不足,是食管癌高发区的一个共同特点。

5.烟、、热食、热饮、口腔不洁等因素

长期饮烈性酒、嗜好吸烟,食物过硬、过热、进食过快,引起慢性刺激、炎症、创伤或口腔不洁、龋齿等均可能与食管癌的发生有关。

食道癌能治好吗

根治性手术根据病变部位和病人具体情况而定。原则上应切除食管大部分,食管切除范围至少应距肿瘤5cm以上。下段癌肿手术切除率在90%,中段癌在50%,上段癌手术切除率平均在56.3%~92.9%。

手术的禁忌症为

①临床x线等检查证实食管病变广泛并累及邻近器官,如气管、肺、纵 隔、主动脉等。

②有严重心肺或肝肾功能不全或恶病质不能耐受手术者。

原文地址:食道癌能治好吗 坚持治疗不放弃(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idaoai/14965367491969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