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吃什么好 肾炎不能吃什么

发表日期:2015-05-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肾炎吃什么好?肾炎不能吃什么?这是肾炎患者非常关心的问题,我们每天的饮食对身体有很大的作用,肾炎患者必须少吃盐。好的身体是调养出来的。那么,肾炎吃什么好呢?肾炎不能吃什么?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肾炎饮食原则:

(1)应视患者有无高血压及浮肿情况,分别给予少盐,无盐饮食

(2)蛋白质的供应量,一般应按正常需要量供给,成人每日每公斤体重0.8~1.0克.并选用生理价值高的蛋白质,如蛋类,乳类,肉类等,以补偿排泄损失,避免和治疗浮肿及贫血.

(3)宜选用富含维生素A,B2及C的食物.

肾炎吃什么好 肾炎不能吃什么
肾炎吃什么好 肾炎不能吃什么

(4)水分不需限制,可饮用橘汁,西瓜汁,橙汁,果子水和菜汁等,以利尿消肿.

(5)若伴有高血压或高脂蛋白血症者,须限制膳食中的饱和脂肪酸与胆固醇的含量.对有贫血的病例,应选用富含蛋白质和铁的食物,如肝,腰子,牛肉,蛋黄及绿叶蔬菜等.

原文地址:肾炎吃什么好 肾炎不能吃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enyan/14321615277525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