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自摸预防乳腺癌 区分乳腺增生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乳房是女性重要的器官,乳房也是女性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器官,近年来各种乳腺疾病发病率增高并且出现低龄化趋势,乳癌是一种常见的恶性肿瘤,其实女性要学会如何预防乳癌。

乳房是女性魅力的重要标志,乳房一旦生病产生癌变,对女性的身心健康产生极大的影响。乳腺癌早期症状比较隐匿,不易被发现,但是在女性的日常生活上有所表现,早期发现乳腺癌并及时治疗,是有极大的治愈几率的;当乳腺癌发展至晚期时,治疗的难度增大,治疗的效果也不如早期。因此,乳腺癌早期的发现对治疗有着极大的意义,乳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呢?

乳腺癌早期会有哪些症状表现

疼痛 绝大多数患者无明显疼痛感觉,少数患者以疼痛就诊,疼痛多为阵发性刺痛、隐痛。非到晚期疼痛多不严重。

学会自摸预防乳腺癌 区分乳腺增生

学会自摸预防乳腺癌 区分乳腺增生

乳头溢液 乳头液可以是生理性或病理性的,非妊娠哺乳期的乳头溢液发生率约为3%~8%,溢液可以是无色、乳白色、淡黄色、棕色、血性等,也可呈水样、血样、浆液样脓性;溢液量可多可少,间隔时间亦不一样,患者常因溢液污染内衣而就诊。对乳头溢液应进行涂片细胞学检查以明确。乳腺癌多数伴有乳腺肿块。单纯以乳头溢液为症状者少见。

原文地址:学会自摸预防乳腺癌 区分乳腺增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ruxianai/1426749210524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