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破伤风 破伤风针什么时候打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破伤风呢?生活中难免会受伤,如果没有处理好,就算是小伤也会有大害,破伤风就是如此。破伤风除了打针之外,饮食疗法也会有一定的辅助疗效。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破伤风呢?破伤风针什么时候要打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破伤风

1.材料:生蒜头、黄。将生蒜头放进黄酒中,不要加水直接将蒜煮烂,每次服下250毫升左右。

2.材料:鸡屎白、黄酒。将鸡屎白用布包起浸酒,然后用火偎半天,去除渣取水分两次服下。

3.材料:1个独头蒜、25克威灵仙、5克芝麻油、米酒。将独头蒜、威灵仙和麻油混合捣烂,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米酒,用开水冲泡,大约制成一碗左右,取水服用。

吃什么可以治疗破伤风

4.材料:大蒜、黄酒。将大蒜和黄酒一起煮,将其煮烂之后,连同蒜也一起服下。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破伤风 破伤风针什么时候打(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oshangfeng/14750604441748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