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皮肤瘙痒 多吃这些水果有益处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皮肤瘙痒呢?瘙痒是一种仅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性皮肤损害的皮肤病症状。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瘙痒会让人感觉异常难受,也影响患者在外人眼中的形象。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皮肤瘙痒呢?哪些水果对治疗皮肤瘙痒有益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皮肤瘙痒

1、绿豆海带粥:

绿豆30克,水发海带50克,糯米100克,红糖造量。先将糯米和绿豆煮成粥,加入海带,再煮3分钟,加入红糖即可。清热解毒,助脾补血。适用于亚急性湿疹及皮肤瘙痒症。

2、意米绿豆百合粥:

薏米50克,绿豆25克,鲜百合100克,白糖适量。百合去内膜,加盐轻捏,洗净以去苦味。薏米、绿豆加水煮至半熟加百合,文火焖至熟烂,加糖即可。清热解毒,消渴利尿。适用于湿疹,风疹,粉刺

3、豆腐菊花羹:

吃什么可以治疗皮肤瘙痒

豆腐100克,野菊花10克,蒲公英15克。制法:野菊花、蒲公英煎煮取汁约200毫升,加入豆腐,调味品同煮沸,用适量水淀粉勾芡、搅匀即成。功用:清热解毒,用于湿疹、皮肤瘙痒及湿疹的恢复。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皮肤瘙痒 多吃这些水果有益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ifusaoyang/14744552321739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