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皮肤防过敏 春节皮肤过敏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皮肤过敏是常见的皮肤病,尤其是脆弱的易过敏的皮肤,应该时刻注意预防皮肤疾病,那么一旦皮肤过敏该怎么办呢?

脸部皮肤过敏该怎么办?想必这是广大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了。在炎炎夏日,脸部皮肤过敏一直是困扰着我们的健康。那么,脸部皮肤过敏该怎么办?今天专家为你详细解答七方面可以有效解决脸部皮肤过敏问题。

脸部皮肤过敏该怎么办?

一、防晒

皮肤是最经不起紫外线的摧残,它对于任何肌肤问题都是要命的,因此,从现在起,全年防晒吧,不光只是在室外,在室内也必须注意防晒,住所也不要用太多日光灯,因为日光灯也是含有紫外线的。

敏感皮肤防过敏 春节皮肤过敏怎么办

敏感皮肤防过敏 春节皮肤过敏怎么办

二、用天然护肤品

使用天然自制的护肤品,可以用蔬菜或水果制成的护肤品或面膜。不宜使用含有药物或动物蛋白的营养护肤品及面膜,因皮肤对其易发生过敏。

三、用不含精的爽肤水

原文地址:敏感皮肤防过敏 春节皮肤过敏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ifusaoyang/1425605953280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