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的症状 卵巢囊肿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发表日期:2016-03-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卵巢囊肿是很常见的一种妇科病,属于一种良性肿瘤疾病,那究竟卵巢囊肿的症状有哪些额?卵巢囊肿原来有这么多危害你知道吗?继续往下看吧。

卵巢囊肿的症状

1、患者通常没有闭经,也没有阴道的不规则出血。

2、卵巢囊肿破裂的患者多数为育龄妇女,发病时间多在经期或行经前期,也就是在月经周期的后半期。

3、而且绝大多数的患者会出现休克和血压下降,如果能够追问出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病史的话,那么在子宫直肠窝内直到触痛的结节,应考虑是都有巧克力囊肿的可能。

卵巢囊肿的症状 卵巢囊肿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卵巢囊肿的症状 卵巢囊肿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4、患者可有下腹剧烈的疼痛感,然后会逐渐蔓延到全腹,并且伴有低热或轻度的白细胞升高,同时有明显的腹膜刺激征,即腹部肌肉紧张、压痛和反跳痛,这些都是女性卵巢囊肿破裂典型的表现。

功能性囊肿、皮状囊肿、浆液状囊肿和粘液状囊肿通常没有什么症状。卵巢囊肿的症状有:下腹或背部隐隐作痛或感到肿胀。囊肿也可能挤压膀胱导致频尿或排尿困难。囊肿甚至有可能演变成并发症、感染、变得扭曲、出血或爆裂。这些症状都可能引发反胃、呕吐、发烧和腹部剧痛,这类囊肿偶尔也会癌变。

除了感觉食欲不良、体重减轻和腹部肿胀之外,卵巢癌早期通常没有任何症状。后期则会有腹部与四肢水肿的现象。

卵巢囊肿的症状 卵巢囊肿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卵巢囊肿的症状 卵巢囊肿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卵巢囊肿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1下腹疼痛:由于肿瘤本身的重量,以及受肠蠕动及体位变动的影响,使囊肿在盆腔内移动牵扯其蒂及骨盆漏斗韧带,以致患者有下腹部充胀、下坠、疼痛感,但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一些普通的妇科炎症或者肠胃炎

2导致水肿,影响生活:卵巢囊肿患者除了能感觉到食欲不振、体重减轻和腹部肿胀之外,还可能引起呕吐、发烧和腹部剧痛;后期甚至会导致腹部与四肢发生水肿。

推荐阅读:

卵巢囊肿的治疗 这些方法才是最有效的

卵巢囊肿怎么调理 多吃这几样东西

卵巢囊肿症状 试试这些食疗方

卵巢囊肿怎么治疗 卵巢囊肿千万别碰这几样食物

原文地址:卵巢囊肿的症状 卵巢囊肿原来有这么多危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luanchaonanzhong/14585174511226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