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的症状 早熟女性易患卵巢囊肿

发表日期:2015-02-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卵巢囊肿多发于未婚女性,主要是受雌性激素偏高的影响,早熟也是由偏高的雌性激素造成的,所以早熟的女性要尤其警惕卵巢囊肿。

女孩在成长到一定的年龄阶段的时候,就会出现月经期。这是一个正常女人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可是有些小女孩在10岁左右的时候就出现了月经。其实这种早熟的现象,家长一定要引起重视,要警惕孩子患有了卵巢囊肿的疾病

女性早熟一般是指在10岁左右就开始有月经,或者与正常姑娘相比,乳房异常增大、外阴高度发育及阴毛生长迅速等等。

卵巢囊肿是一种多见的妇科肿瘤疾病,其发病率仅次于宫颈癌,约占25%左右,未婚女性较多患之。患者常因内分泌紊乱,雌性激素偏高导致上述性早熟现象。由于她们的卵巢此时尚未深入骨盆,往往在肚脐部或下腹可突然发生疼痛,有时还可累及腿部。此类疾病常被误诊为痛经,进而使肿瘤得不到及时治疗。

卵巢囊肿的症状 早熟女性易患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的症状 早熟女性易患卵巢囊肿

如果未婚姑娘卵巢出现肿瘤,由于肿瘤压迫泌尿系统,还可以出现尿急、尿频或排尿困难等情况。有的患者还可有腹胀感,若用手触摸可在下腹一侧摸到球形包块,大小不一,表面光滑,且日益向上增大。

卵巢囊肿是女性朋友中常出现的一种妇科疾病,这种疾病会在任何年龄段中出现。当一定确定自己患有了卵巢囊肿的话,一定要尽早的进行治疗。卵巢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如果出现了卵巢囊肿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问题。

原文地址:卵巢囊肿的症状 早熟女性易患卵巢囊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luanchaonanzhong/1425016185244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