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鸡眼 十个土方法疗效好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鸡眼呢?鸡眼是指由于局部皮肤长期抗体受到挤压摩擦而造成增生的角质层,形如圆锥体,嵌入皮内,尖顶突入真皮中,压迫神经末梢,局部一旦受压或受挤就会引起明显的疼痛。吃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吃的对还可以治疗疾病。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鸡眼呢?有什么治疗鸡眼的土方法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鸡眼的饮食保健

方一

沙参50克,丹参50克。水煎2次,混合后分上、下午服,每日1剂,连服23剂。据报道,用本方治疗鸡眼64例。

其中:痊愈21例,有效4例,无效2例,有效率为92.6%(其中18例女患者鸡眼全部脱落)。

方二

丁香末、肉桂末等量。温水调成稠膏敷贴患处,外盖纱布,胶布固定。据报道,用本法敷贴鸡眼100例,一次贴敷治愈的占63%,23次贴敷治愈的占37%。

吃什么可以治疗鸡眼

方三

冰片少许。置于鸡眼上,用火点燃,至感觉疼痛时将火吹灭。每日12次,每次约半分钟,一个疗程57天。愈后局部无瘢痕(瘢痕【译】:各种创伤后所引起的正常皮肤组织的外观形态和组织病理学改变的统称,它是人体创伤修复过程中必然的产物。)。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鸡眼 十个土方法疗效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yan/14744549021739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