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红斑狼疮的症状 发生于任何部位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深部红斑狼疮,又称狼疮性脂膜炎,同样是中间类型的红斑狼疮。深部红斑狼疮的症状引起的皮肤损害为结节或斑块,位于真皮深层或皮下脂肪组织,深部红斑狼疮的表现是其大小、数目不定,常分散分布,表面肤色正常或淡红色,质地坚实,通常是没有无移动性的。

红斑狼疮血小板减少可在用皮质激素的基础上每周静滴长春新碱1~2mg,使用大剂量激素时,应同时保护胃粘膜,可给氢氧化铝凝胶、硫糖铝、胃舒平、胃速乐等,还可给予H2拮抗剂如甲氰咪胍、雷尼替丁等。还应注意补钾、补钙、若有继发感染,及时用强有力抗生素。

深部红斑狼疮的症状 发生于任何部位

深部红斑狼疮的症状 发生于任何部位

血小板是参与凝血的物质,红斑狼疮血小板低时可以出现血止不住,红斑狼疮血小板低可以通过以上药物治疗。红斑狼疮患者注意补充营养。

深部红斑狼疮的症状引起的损害可发生于任何部位,最常见于颊部、臀部、臂部,其次为小腿和胸部。它慢性经过,深部红斑狼疮的症状是可持续数月至数年,治愈后遗留皮肤萎缩和凹陷。深部红斑狼疮性质不稳定,可单独存在,以后即可转化为盘状红斑狼疮,也可转化为系统性红斑狼疮,或与它们同时存在。

原文地址:深部红斑狼疮的症状 发生于任何部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hongbanlangchuang/1426749576525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