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红斑狼疮怎么护理疾病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红斑狼疮的发病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了很多其他的症状,疾病给患者带来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严重危害自身的健康,所以对于疾病我们要多注意,对疾病多了解,避免疏忽给自身的健康带来影响,对于红斑狼疮疾病医院如何进行护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保持精神放松:红斑狼疮患者对此种疾病应有较多的了解,保持精神的放松,有战胜疾病的信息。患者的家人也应该给他们足够的关怀与精神上的鼓励,对患者的病情稳定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治疗红斑狼疮怎么护理疾病

治疗红斑狼疮怎么护理疾病

二、避免日光照射:患者在外出时最好避免日晒和紫外线较强的时间,活动最好安排在早上或晚上,尽量避免上午10点到下午4点日光较强时外出。患了红斑狼疮应如何护理?在外出时应注意使用遮光剂,遮阳伞或戴宽边帽,穿浅色的长袖上衣及长裤。

三、注意保暖:冬天较寒冷的季节里应做好保暖。外出时应戴好帽子、口罩,避免受凉,避免感冒等感染性的疾病,如果引发感染则可能诱发狼疮活动或者使原有的病情加重。而在病情的稳定期还可做适当的保健活动,像作气功、打太极拳、散步等,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原文地址:治疗红斑狼疮怎么护理疾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hongbanlangchuang/1426749570525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