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是怎么形成的 过敏性鼻炎的自我疗法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过敏性鼻炎是怎么形成的呢?过敏性鼻炎是日常生活中一种常见的疾病,会引发很多其他的病症,常见的如哮喘咽炎、中耳炎等。了解过敏性鼻炎的病因有助于更好地预防和治疗,那么,过敏性鼻炎是怎么形成的呢?有哪些自我疗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过敏性鼻炎是怎么形成的

1、遗传造成的过敏体质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患过敏性鼻炎,一般特定发生在具有过敏性体质的人身过敏性鼻炎上。过敏性体质与基因有关,通常为遗传所致。

过敏性鼻炎患者大多有过敏家族史,但近年由于工业化进程的加快,大气污染加剧,使有些原本非过敏性体质的人也演变成过敏性体质。

2、接触过敏原

家中最主要的过敏原是尘螨,霉菌,宠物和昆虫等。在与人体密切接触的床上用品,内衣上,尘螨及其排泄物较多;室内霉菌易在潮湿,温暖,通气不良的环境中生长;多种昆虫,包括蟋蟀,苍蝇,飞蛾,特别是蟑螂的排泄物都是一定的过敏原。

过敏性鼻炎是怎么形成的

3、患有哮喘病

有哮喘或过敏性鼻炎家族史的小儿,发生过敏性鼻炎的风险较普通人群高出2-6倍,发生哮喘的风险高出3-4倍。

原文地址:过敏性鼻炎是怎么形成的 过敏性鼻炎的自我疗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ominxingbiyan/14750585881747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