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自我疗法大全 预防过敏性鼻炎做好4件事

发表日期:2015-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过敏性鼻炎如何自我治疗?过敏性鼻炎患者多是因为接触过敏源而发作。过敏源很难寻找,患者治疗过敏性鼻炎需要先找到过敏的源头,然后自我治疗。那么,过敏性鼻炎的自我疗法有哪些?过敏性鼻炎如何预防?下面我们详细了解。

过敏性鼻炎自我疗法:

常见的过敏性鼻炎自我治疗法很多,中医食疗治疗过敏性鼻炎即是其中一种:过敏性鼻炎在中医学中属虚寒体质的一种表现,因此在中医理论进行过敏性鼻炎自我治疗时须增固阳气:首先须在饮食方面进行自我治疗,中医将食物分为冰冻、寒凉、燥热、温补四大类。

过敏性鼻炎自我疗法大全 预防过敏性鼻炎做好4件事
过敏性鼻炎自我疗法大全 预防过敏性鼻炎做好4件事

故过敏性鼻炎患者在进行自我治疗时避免吃寒凉类食物,如白包菜、白萝卜、橄榄、蛏、牡蛎、用石膏定型的豆腐等,温补类食物、鸽子、榴莲等多吃亦可在自我治疗时有所益处。油炸燥热类是不可多吃。

原文地址:过敏性鼻炎自我疗法大全 预防过敏性鼻炎做好4件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ominxingbiyan/1435098723790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