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不能吃什么 五大偏方疗效好

发表日期:2016-11-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宫颈糜烂不能吃什么呢?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威胁着很多女性的身体健康。宫颈糜烂可以通过饮食加以调理,当然,饮食不当也会使病情恶化。那么,宫颈糜烂不能吃什么呢?有什么疗效好的偏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宫颈糜烂不能吃什么

1、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

2、饮食宜清淡,不食、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3、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4、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

宫颈糜烂不能吃什么

治疗宫颈糜烂的五大偏方

1、鸡蛋清治子宫颈糜烂

【药 方】新鲜鸡蛋1个。

【制用法】将鸡蛋用消毒水洗净,打破,取纯蛋清。阴道用高锰酸钾溶液冲洗后,将线扎纱布棉球蘸上鸡蛋清后填入子宫颈口(并将扎棉球之线头留在阴道口以外,以利于棉球取出)。过5小时后取出,每日换1~2次。月经来潮时停止治疗。

原文地址:宫颈糜烂不能吃什么 五大偏方疗效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ongjingmilan/14797712861813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