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

发表日期:2024-0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宫颈糜烂想必对于这次也不会陌生,经常会听到某些女性朋友说到这个,那么宫颈糜烂图哪些症状?想要了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咯,一起来具体学一下吧。

  宫颈糜烂图片有哪些症状

  宫颈糜烂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一种生理现象。常表现为白带及分泌物增多,可刺激外阴不适或瘙痒。

  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受外源女性甾体激素、宫颈管和阴道内微环境及pH的影响。

  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根据异位的面积可以分为轻度、中度、重度3级。

  轻度宫颈柱状上皮异位

  异位的面积小于宫颈总面积的1/3,此时患者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分泌物增多引起外阴不适及瘙痒。

  中度宫颈柱状上皮异位

  异位的面积大于宫颈面积的1/3而小于1/2,若继发感染,白带可为黏稠的或脓性的,有时可带有血丝或少量血液,有时会出现接触性出血,也可出现下腹或腰背部下坠痛。

  重度宫颈柱状上皮异位

  异位的面积大于宫颈总面积的1/2。检查可见宫颈表面呈红色黏膜状,是鳞状上皮脱落,为柱状上皮所替代,上皮下血管显露的结果。

原文地址: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ongjingmilan/170502169922806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