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宫颈糜烂怎么回事 五妙招防复发

发表日期:2016-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长期宫颈糜烂怎么回事呢?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对女性健康的危害大,需要及时治疗。只要找准病因,对症治疗,宫颈糜烂是能治愈的。那么,长期宫颈糜烂是什么原因呢?有哪些治疗和预防宫颈糜烂复发的方法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长期宫颈糜烂怎么回事

1、清洁过度:对待在这一点原因是要及时的了解的,那么,大部分病人是很讲究个人卫生的,但也有一部分是在缺乏必要的知识下讲究,经常用大量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引导,结果适得其反!

2、多次人工流产反复的人工流产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给病菌带来可乘之机,引发宫颈炎。但是由于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物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内就会引起宫颈糜烂!

3、不洁净性生活:一旦有了性生活,女性朋友的阴道部位相对处于一种“开放”状态,性生活阴茎与宫颈有着密切的直接接触,如果男性朋友不注意性生活卫生的话,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从而感染宫颈引发宫颈糜烂!

长期宫颈糜烂怎么回事

4、性生活强度过大:多个性伴侣,性生活强度过大者(每周四次以上)、经期存在性生活等,也是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之一!

5、避孕药质量差:由于避孕套使用,由于避孕套的质量往往参次不齐,据计生委调查,我国避孕套的合格率仅为65%。约有70%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都是因为避孕套质量不过关而导致宫颈糜烂甚至意外怀孕等情况。

原文地址:长期宫颈糜烂怎么回事 五妙招防复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ongjingmilan/14777842361795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