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肝癌 牢记这几个原则

发表日期:2016-02-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肝癌是很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疾病,现如今患肝癌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在日常中都不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那我们平常应该如何预防肝癌呢?牢记这几个原则。

如何预防肝癌?牢记这几个原则

预防肝癌四吃

1、吃胡萝卜柑橘

蔬菜和水果对肝脏的保护作用是由其中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等之间的相互作用产生的。绿叶蔬菜、胡萝卜、土豆和柑橘类水果的预防作用最强。

如何预防肝癌 牢记这几个原则
如何预防肝癌 牢记这几个原则

每天应吃五种或五种以上的蔬菜水果,包括早晨喝一杯果汁,上、下午各吃一片水果,正餐时再吃两份以上蔬菜,这样一天总摄入量约400-800克,可使你患肝癌的危险性降低20%。

2、喝铁观音

闽南人爱喝茶,董博士说,这对防肝癌很有益,尤以闽南一带常见的铁观音为最佳,雨前龙井也不错。

如何预防肝癌 牢记这几个原则
如何预防肝癌 牢记这几个原则

3、吃奶制品

医学研究证明,在控制喝的情况下,如果每天食用奶制品,包括牛奶酸奶等,患上肝癌的几率将减少78%。目前小孩已经养成了食用奶制品的习惯,但成年人中食用奶制品的还为数不多,不妨加以改进。

4、多吃三笋

三笋,即竹笋、莴笋和芦笋。专家提示日常多吃这三种食物,可降低肝癌的发生率,而且还美味可口。

推荐阅读:

羊角风的治疗拔罐也能治羊角风你知道吗

女护士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艾滋病的发展阶段无症状传染性最大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好这4种水果吃了最有效

原文地址:如何预防肝癌 牢记这几个原则(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anai/14565315091166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