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疼痛不止 康复汤缓解疼痛

发表日期:2015-04-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肝癌晚期,手术已经不能完全治疗好了,而且还会有一点的风险。建议使用中医,中医可以改善患者生活质量,提高抵抗力,活血化瘀,减少术后转移复发,降低不适,并能够帮助患者稳定病灶并且避免扩散、减轻痛苦,延长生存期。那么喝什么中药可以缓解肝癌晚期疼痛呢?我们按偏方抓药。

肝癌是死亡率仅次于胃癌食道癌的第三大常见恶性肿瘤,初期症状并不明显,晚期主要表现为肝痛、乏力、消瘦、黄疸、腹水等症状。

肝癌康复汤:

基本方:半枝莲30g制它千50g生苡仁30g半边莲30g夏枯草30g败酱30g制牟大20g枳壳20g鳖甲20g制主木10g土虫10g冬虫夏草2g三棱10g莪术10g制止古10g黄芪20g制川雪20g虎杖30g三七10g制点月15g白芍15g赭石30g半夏10g茵陈30g田基黄30g大黄10g栀子10g龙葵30g猪苓15g。

肝癌晚期疼痛不止 康复汤缓解疼痛
肝癌晚期疼痛不止 康复汤缓解疼痛

炮制以上稀有罕见特效药品,需在夏至后第三个庚日至立秋之前用竹片为刀,切片后用木炭火、砂锅、竹笼屉蒸9次,晒9次方可入药。

服用:水煎服,每付煎3次,兑一块,分3次服,每日服3次,21付一个疗程。

原文地址:肝癌晚期疼痛不止 康复汤缓解疼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anai/1430088264720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