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怎么检查 肝癌患者要做哪些检查项目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肝癌怎么检查?肝癌患者要做哪些检查项目?日常生活中会见到肝癌患者,如果出现类似肝癌的症状,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肝癌患者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和治疗,肝癌患者还应该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地锻炼。那么,肝癌患者要做哪些检查项目呢?具体内容如下:

1、X线血管造影:

用于检查肝癌的具体部位,造影检查能显示出直径为1cm以上的癌结节,阳性率在87%。

2、血液检测:

血样检测用来测量肿瘤标志物。肿瘤标志物是测量身体器官和组织释放到血液中是否含有癌细胞成分的一个标记,是检查各种癌症的指定方法。

肝癌怎么检查 肝癌患者要做哪些检查项目

肝癌怎么检查 肝癌患者要做哪些检查项目

3、血常规检查:

对于肝癌患者做哪些检查项目这一问题,具体包括红细胞、白细胞及血小板的数量,及红细胞中血红蛋白的含量,血常规检查是用于检测病人总体身体状况的重要手段,能反应出病人的身体病情。

肝癌手术后,使消化道正常消化吸收功能受到影响,会产生厌食、恶心、纳差等症状。有时食欲尚可,但却吃不进去,所以一定要鼓励病人,从最简单的饮食开始。在给予静脉营养时,可先给予半量清流食,以后再用全量清流食,以米汤、菜汁、过箩肉汤为主。若无并发症时,10天后可给予少渣半量半流质饮食。以后逐渐增加饮食的质和量。

原文地址:肝癌怎么检查 肝癌患者要做哪些检查项目(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anai/1426750639528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