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

发表日期:2015-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肺癌对于男性,尤其是爱吸烟的男性来说是不陌生的。引起肺癌的因素有很多,但是吸烟就是其中一个。早期肺癌的症状表现有很多,男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留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那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骨关节症状

骨关节肿胀疼痛,手指和脚趾末端膨大呈杵状指,严重者有可能影响四肢关节的活动。

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肩背痛

生长在肺尖部的肺癌,易侵犯骨关节、神经肌肉、胸膜和胸壁。

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
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

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声音嘶哑

转移灶压迫喉返神经,可致声音嘶哑,却无咽痛及上呼吸道感染的其他症状。

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头面部浮肿

提示上腔静脉阻塞综合征的可能。约5%—10%的肺癌患者以此为首发症状。

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
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

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男性乳房肥大

男性肺癌患者约10%—20%会出现乳腺肥大,多数为双侧肥大,且出现时间比咳嗽、咯血等肺部症状早一年左右。

除了上述的几种症状之外,还有几种现象出现的话,也应该考虑是否是早期肺癌。感冒或支气管炎之后,咳嗽久治不愈而症状逐渐加重。反复不愈地咯血痰,且有不固定的间歇性胸部疼痛。没有发冷发热,突然渐进性气短、胸闷、胸透有胸腔积水。胸透显示“肺部炎症”,经治疗不能彻底控制,症状反复出现或加重者。

原文地址:早期肺癌有什么症状表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ai/1445380722950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