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打呼噜怎么回事 小孩打呼噜怎么办(4)

发表日期:2017-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小婴儿奶块淤积。有些新生宝宝有时也会“打呼噜”,这是由于吞噎的关系,有些婴儿的喉部会有奶块淤积,一方面使婴儿吃奶不顺,另一个结果就是使气道不顺,造成婴儿睡眠时打呼噜。

妈妈给宝宝喂好奶后,不要立即将宝宝放下睡觉,而应将他抱起,轻轻拍其背部,就可以防止宝宝因奶块淤积而打呼噜。如果奶块淤积较严重,已经影响了喂奶,只需要往鼻腔里滴1~2滴生理盐水,稀释一下奶块就可以了。

小孩打呼噜怎么回事

6、要帮助宝宝增强体质,减少上呼吸道感染的机率。比如多晒晒户外的阳光,呼吸新鲜空气;做做爬行小游戏,让宝宝身体结实起来。

7、若呼噜症状较重时,要及时咨询医生,配合治疗。若腺样体肥大严重,也可选择手术治疗。

如何预防小孩睡觉打呼噜

1、避免烟嗜好,因为吸烟能引起呼吸道症状加重,饮酒加重打鼾、夜间呼吸紊乱及低氧血症。尤其是睡前饮酒。

原文地址:小孩打呼噜怎么回事 小孩打呼噜怎么办(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964486551967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