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打呼噜怎么回事 小孩打呼噜怎么办(3)

发表日期:2017-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项针对打鼾对儿童学习成绩远期影响的研究发现,学习成绩差的中学生中,有12.9%在2-6岁有打鼾病史,远远高出学习成绩好的中学生。

3、使小孩面容改变

儿童在打鼾时由于鼻咽部阻塞、呼吸方式不正确,上下牙齿咬合不正常。久而久之,常常导致面部畸形发育,或者下牙外露;轻则引起暴牙,严重的还要进行手术,以割除面部不合理赘肉,这种现象在医学上称为增殖体面容。这不仅会影响到孩子的面容,还可能影响今后孩子的身心发育,从而在择业和择偶上产生阴影。

小孩打呼噜怎么回事

4、多导睡眠监测:是诊断OSAHS的金标准,可监测口鼻通气、血氧饱和度、胸腹呼吸运动、脑电图、眼动电图等指标。

小孩打呼噜怎么办

1、改变睡觉姿势。有时孩子仅仅因为睡姿不好,所以舌头过度后垂而阻挡呼吸通道,所以有打呼噜的现象。解决方法:试试让宝宝将头侧着睡。试着将头侧着睡或趴着睡(即一边脸贴床面,但勿遮口鼻),此姿势可使舌头不致过度后垂而阻挡呼吸通道,或许可减低打呼噜的程度。

原文地址:小孩打呼噜怎么回事 小孩打呼噜怎么办(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964486551967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