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打呼噜怎么回事 小孩打呼噜怎么办(2)

发表日期:2017-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睡眠姿势不佳

譬如小孩仰睡,舌头根部因重力关系向后倒,呼吸通道受到部分阻塞,气流进出鼻腔、口咽和喉咙时,附近黏膜或肌肉产生振动发出鼾声。

7、因感冒而引起的呼吸不畅

医生提醒,儿童鼾症会导致孩子生长缓慢、智力发育落后、面部畸形发育、引起渗出性中耳炎等危害,应及时治疗。

8、枕头不合适

小孩打呼噜可能是枕头不合适,在睡觉时小孩头和颈的位置不协调。

小孩打呼噜怎么回事

2、使小孩变得不聪明

小孩打鼾可引起血液中的氧气含量下降,使身体处于缺氧状态,而大脑对缺氧为敏感,患有鼾症的宝贝大脑发育会先受到影响。由于儿童时期是一个人智力形成和脑部发育的关键时期,而打鼾会因大脑缺氧,引起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易怒、多动等问题,从而对智力发展起阻碍作用。

原文地址:小孩打呼噜怎么回事 小孩打呼噜怎么办(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964486551967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