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打呼噜 五种食疗有奇效(2)

发表日期:2016-1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手术后的患者要以软食为主,勿食过烫的食物。避免剧烈活动。

治疗打呼噜的食疗妙方

1、当归龙胆草

将当归跟龙胆草放在一起浸泡一个小时以上,快火烧开,慢火20分钟。然后倒出药水再用同样的方法熬第二遍。将两遍的药水混在一起分两次服用。睡前服用,连服三晚。

2、花椒

花椒要5-10粒,睡前用开水浸泡,等到开水完全凉透以后服下(不包括花椒),连服5天。

3、枣仁

将枣仁炒熟,每晚睡觉前先洗脚,然后口嚼80-100粒,连续九天。

4、葱白

选取三个葱白,每9厘米算一个单位,每晚睡觉前嚼咽,连续七天。

怎么预防打呼噜

5、蜂蜜

对于打鼾者,睡前吃些蜂蜜,可以有助于润滑喉咙,使呼吸道保持畅通。所以给打鼾者支的第一招就是睡前在饮用的安神茶中添加一些蜂蜜,可以有效的预防夜里打呼噜。

原文地址:怎么预防打呼噜 五种食疗有奇效(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783017301800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