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不能吃什么 这六种食物可治打呼噜

发表日期:2016-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打呼噜不能吃什么呢?打呼噜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现象,虽然看着是一个小症状,没有多大的危害,但是,严重时甚至会引起猝死。而日常的饮食好坏会影响打呼噜的症状轻重,那么,打呼噜不能吃什么呢?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打呼噜不能吃什么

1、饮食上少吃或不吃煎炸、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油条、炸糕、辣椒大蒜等。

2、不能吃油腻的食物,睡前少吃最好不吃肉类。

多吃这六种食物可治打呼噜

1.姜黄姜黄的抗炎特性对抵御炎症有益,特别是在防治打鼾方面。姜黄的活性成分(姜黄素)是一种具有强效消炎作用的抗氧化剂,它的副作用很小,能够安全、自然的缓解堵塞。姜黄在菜市场调料柜台和一般中药店都有卖,可以直接煮水喝,也能用来做菜熬粥。

打呼噜不能吃什么

2.洋葱。虽然食用洋葱后的口气不好,但它却是克服打鼾的救星;因为洋葱具有抗炎特性,有助于清理鼻道,从而让更多的空气通过。

原文地址:打呼噜不能吃什么 这六种食物可治打呼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802016801817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