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有什么危害 体质下降脂肪增多(3)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不过,有的女人每天可能需要9个小时的睡眠。如果你已经睡够7.5小时,第二天的闹钟仍然无法把你叫醒,这说明你需要更多的睡眠。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所需的正常睡眠长度,如果睡眠时间少于这个长度,哪怕仅仅少了1个小时,也会导致体内荷尔蒙失调。但是,也并不是睡得越多瘦身效果就越好,你需要的是最适合自己的睡眠长度。

  为了找到这个长度,你可以试一试比平时提早15分钟上床,直到你发现自己的理想睡眠量为止,当然这可能得花上你一个星期的试验时间,但很值得一试。

睡眠不足有什么危害 体质下降脂肪增多

  2、打造良好睡眠环境

  建立一套睡前活动模式,可以是搂抱、也可以是阅读,还可以是一个热水澡、10分钟的瑜伽等等。睡前活动可以在睡前45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开始进行。一段时间后,你的身体就会对这些特别的活动产生反应,逐渐放松下来,进入待睡眠状态。

原文地址:睡眠不足有什么危害 体质下降脂肪增多(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423996375208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