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有什么危害 体质下降脂肪增多(2)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睡眠不足,你的脂肪储存会增多

  睡眠不足引起肥胖,当你进入深睡眠后,你的大脑就会释放很多生长激素,这种激素会指示你的身体分解脂肪、释放能量。但如果你吸收了多余的卡路里,同时又缺乏深度睡眠,那么你就缺乏足够的生长激素来分解这些脂肪。

  于是,你的身体就会走这样一条捷径——把多余的脂肪堆在你的臀部、大腿处和腹部。

  3、睡眠不足,你的体能会降低

  减肥者一定要注意你的睡眠时间,睡眠不足会导致你精力不足,让你更不想动。

  所以我们要远离肥胖就应该做到:

睡眠不足有什么危害 体质下降脂肪增多

  1、每天睡足7.5小时

  25-30岁女人的平均睡眠时间只有6小时40分钟,其中更有约30%的女人睡眠时间长期不足6小时,她们发胖的程度也比其他人高30%。专家的建议是,要想瘦身,每天一定要保证至少睡足7.5小时。如果周末比平时晚睡了一两个小时,第二天就晚一两个小时起床。

原文地址:睡眠不足有什么危害 体质下降脂肪增多(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423996375208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