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适用于衰老皮肤的面膜 抗衰老面膜配方

发表日期:2024-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家想要能够简单的在这里进行皮肤衰老对抗的面膜吗?这些面膜都是有非常好的美容和养颜效果的,欢迎大家来下载呀。适用于衰老皮肤的面膜,可以及时给皮肤补充养分、增加油分,以加强皮肤弹性和活力,减少或消退皱纹,延缓皮肤的衰老。此种面膜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一周做数次。适用于衰老皮肤的面膜,可以及时给皮肤补充养分、增加油分,以加强皮肤弹性和活力,减少或消退皱纹,延缓皮肤的衰老。此种面膜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一周做数次。

  自制适用于衰老皮肤的面膜

  ①蜂蜜一汤匙、鲜柠檬汁半汤匙混合搅匀敷于面部,易生皱纹处可多涂一点儿。15~20分钟后洗净。

  ②准备维生素E胶丸1粒,钙片、胎盘片各5粒,精少量。先将维生素E胶丸刺破,挤搽于面部各处(额头、眼角、嘴角处可多涂一点儿),将钙片、胎盘片捣碎加醋精调成糊状,敷于面部各处,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③用一汤匙牛奶和数滴橄榄油调成面奶,每天用它敷面15~20分钟,1个月后对改善皮肤衰老状况有明显效果。

  ④将胡萝卜放入粉碎机中切碎并榨出汁,取出胡萝卜汁水,加入少许奶粉和橄榄油搅匀,敷面15~20分钟。

  ⑤蛋黄10~15g,杏仁皮粉50g,樟脑油1滴甘油和乙醇适量,搅拌均匀成软膏状,外搽颜面。

  ⑥黄豆油、豆浆、磷脂及维生素A、维生素D适量,配制成人造奶油敷面。

原文地址:自制适用于衰老皮肤的面膜 抗衰老面膜配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71083510822841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养生美容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