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倒膜面膜怎么使用 热倒膜是什么

发表日期:2024-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热倒膜是一个能让大家简单的在这里快速的获取到皮肤水润和皮肤的去干燥的面膜类型,里面加入了很多中药。是一种最常用的特殊面膜,也是目前国内美容院最常用的面膜种类。倒膜为粉状,以矿物有机体粉末为基质,加入不同的药物成分(如漂白、脱色、消炎、去脂等药物成分)对皮肤疾病进行治疗和对皮肤进行深层护理时,有较明显效果。

  热倒膜是什么

  倒膜在使用时都要用水调成稠糊状,倒在面部(留出眼、眉、鼻孔、嘴),待水分蒸发后,在面部皮肤上形成一层厚厚的成形的“膜”,倒膜即由此而得名。

  倒膜通常分为硬倒膜和软倒膜两大类:硬倒膜在面部成形后形成的是一石膏状硬壳整体,软倒膜则形成的是一层柔软的倒膜。硬倒膜又可分为热倒膜和冷倒膜两种。下面我们就对热倒膜、冷倒膜和软倒膜分别进行介绍。

  热倒膜:简称热膜,其特点是热膜形成硬壳后,从里向外发热。这种面膜通过扩张毛孔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活血去瘀、调理气血的作用,可以滋润皮肤和对皮肤补充营养。这种面膜适用于干性和衰老性皮肤,对于增白、祛斑、去皱、养颜有良好的效果。一般一个月做一次。

  热膜的操作程序:洁面、喷面(蒸面)、磨砂去死皮、涂按摩膏、按摩、做热膜、拍柔肤水、涂营养霜。

  热膜的操作方法

  在清洁后的皮肤上薄薄地涂上一层营养霜,以便卸去倒膜。

  将纸巾对边折成两层,把纸巾呈90°的一边塞如包头毛巾的边缘内,纸巾将皮肤与毛巾隔开,以免毛巾与倒膜互相粘连而不利于卸掉倒膜。此外,也可以将一块医用纱布铺盖在面部,是皮肤与倒膜隔开而不粘连,这样,既可减少卸膜时粘连等麻烦,又不影响倒膜中的药物及营养成分渗人皮肤发挥作用。用卫生棉片将眼、眉、嘴盖好。

  C敷面膜。取300g左右的膜粉,加入200ml蒸馏水或清水搅拌成糊状,调匀后将面膜从额部轻轻倒下,边倒边用搅拌器(或医用压舌板)抹匀,除留出鼻孔呼吸外,将面膜平铺在整个面部。涂膜后不要讲话,以免松动面膜,达不到拉紧皮肤、除皱的目的。

  20~30分钟后,取下面膜硬壳。取膜的方法是:从发际线处开始使倒膜松动,并自额部向下方向取下全部倒膜。注意:卸膜时不要将倒膜从面部一侧掀起。

  用脱脂棉或洗面海绵蘸少量清水将面部倒膜残迹清洁干净。清洁时先从眼睛开始,从里至外,从上至下进行。取膜后不要马上洗脸,以保持面膜中的药物继续对皮肤发生作用。

原文地址:热倒膜面膜怎么使用 热倒膜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71083494922841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养生美容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