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消除 还在为你的小黑头在烦恼么

发表日期:2016-07-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黑头就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特别容易出现在鼻子的周围。会严重的影响着自身的形象,那如果你的皮肤有黑头怎么去除?应该怎样才能有效去除黑头呢?

  黑头怎么消除

  一、用撕拉面膜和鼻贴

  优点:撕拉面膜和鼻贴是一种最有效的黑头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脏东西。

  缺点:撕拉面膜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变大变得松弛,更主要的是较强的肌肤附着性,会让毛孔周围的肌肤受损,产生更多的炎症。

黑头怎么消除 还在为你的小黑头在烦恼么

  建议:平时要比较注意收毛孔的护理,免得让外面的脏污进入毛孔,时间一长形成黑头。贴完最好涂上紧肤水。

  二、美容院专业挑

  有拿粉刺针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盘一样的仪器吸的。

  优点:见效快,效果显著。

  缺点:疼啊!挑完鼻子红红的,而且要隔一段时间就挑一次,麻烦的很。

黑头怎么消除 还在为你的小黑头在烦恼么

  三、“婴儿油”按摩的方法(推荐干性肌肤用)

  优点:细细的按摩按摩,半个小时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点:但是太油腻,很难洗净,连续用还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红疙瘩,得不偿失。

  四、细肤精华+黑头导出液+细肤洁面乳

  优点:按照说明书,不洗脸先按摩,才几分钟的时间就感觉有粒粒出来了。然后拿洁面乳洗脸,是凝露状泡沫的还凉凉的,不错。然后再爽肤,T区擦上精华。

原文地址:黑头怎么消除 还在为你的小黑头在烦恼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678678511642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