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1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二、秋季小腿皮肤干燥吃什么
三、 秋季小腿皮肤干燥喝什么汤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1、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之补水

宗旨是迅速补水,深层清洁,给肌肤重新做一个安康和善的调理,多喝水才能补充身体缺失的水分,让皮肤不再干燥干裂。早上起床后,最好空腹饮一杯约250ml左右的淡盐水,可以帮助清除体内垃圾,排出身体排毒的作用。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2、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之远离过敏

对于敏感肌肤而言,换季时需要格外注意敏感以及过敏的问题。此时,你需要时刻关注皮肤的变化和不适,尽量远离可能会使肌肤过敏的一切因素。在护肤产品的选择上,尽量选择成份天然、性质温和、对肌肤无刺激的保养品,还要适当舒缓皮肤,让皮肤时刻处于放松和舒适的状态,警惕过敏、痘痘等肌肤问题的产生。

3、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之保湿

秋季皮肤很容易干燥,就是因为室内湿度不够,所以要保持室内湿度,必要时可用加湿器。特别要避免从湿度较高的室内突然接触室外干燥、寒冷的空气,外出前要抹一些含油的护肤霜或粉底霜,给皮肤建造一层保护膜。

4、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之减少洗澡

很多人特别享受洗澡的过程,往往洗澡时间很长。但是在秋季,洗澡时间最好不要过长,否则容易造成水分过多蒸发。我们可以适量减少淋浴的次数以及时间,选择具有保湿效果的沐浴产品,洗完澡后马上涂抹身体乳。

秋季小腿皮肤干燥吃什么

1、石榴

每当秋季,石榴就经常大张旗鼓的出现在超市里。石榴的果实色彩缤纷,红如玛瑙,白若水晶。用石榴榨汁,喝起来酸甜爽口,并且还有“御饥疗渴,解酲止醉”之功。除了对身体有很好的“润”作用之外,石榴汁还是一种比红番茄汁等更有效的抗氧化果汁,并且效果持久。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2、黑芝麻

黑芝麻中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秋季中的它对肌肤的“润”作用更是不可忽视。它对肌肤中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有“滋润”作用,从而能改善、维护肌肤的弹性;除此之外,黑芝麻还能促进肌肤内的血液循环,使其得到充分的营养物质与水分,从而能达到柔嫩与光泽双重效果。

3、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人们对它保护视力的功能并不陌生,但在干燥的季节里,吃些胡萝卜,还有滋润皮肤的作用。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在小肠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可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

秋季小腿皮肤干燥喝什么汤

1、红豆百合

红豆150克,百合50克,花生50克,莲子50克,冰糖适量。红豆浸泡一晚,其实材料洗净,锅中加水,放材料大火煮沸,再用小火煲2小时,放冰糖。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作用:益脾开胃,润肺利水,补血养阴,是润肤美容的佳品,秋冬季节可以常吃。

2、花生莲藕汤

莲藕250克,花生100克,红枣10个。莲藕洗净,切成小块,花生和红枣洗净,全部用料一起放入砂锅内,加清水适量,猛火煮沸,再用小火煮3小时。

作用:花生富含维生素E等,可以润肺健脾,滋润皮肤,莲藕补益脾胃,益血生肌,红枣补血滋阴,红润气色。

3、冬瓜猪皮汤

猪皮200克、冬瓜200克、葱姜适量。猪皮擦洗干净,切成细丝,加水煮开去浮沫,后入冬瓜,葱姜,煮至烂熟,调味,可以加适量淀粉做汤。

作用:冬瓜含水,维生素非常丰富,猪皮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滋润皮肤,去除皱纹,增强皮肤的水分和弹性。

原文地址: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qiujiyangsheng/15433776072211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