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减肥法 吃菠菜如何减肥(2)

发表日期:2016-12-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做法:将花生下锅炸成酥;菠菜切成段,放至开水中过过水,沥干水分;胡萝卜、菜花都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捞出,沥干;将菠菜、花生米、调料放一起拌匀,装在圆形的模具中,装饰胡萝卜、菜花。

  鸡蛋菠菜卷

  材料:菠菜200G、鸡蛋2个、鲜味露2大匙、糖少许、盐适量、香油适量

  做法:菠菜用清水洗净,把清水烧成沸水后,将菠菜过水焯一焯,在水里放些盐,然后捞出,沥干;菠菜放凉后,切成小小段,放些香油、糖搅拌。

菠菜减肥法 吃菠菜如何减肥

  打鸡蛋,搅拌均匀后,入锅内摊成鸡蛋饼;等鸡蛋饼放凉后,可以菠菜均匀的摊在鸡蛋饼上,卷成鸡蛋卷;最后把鸡蛋卷切成小段摆放,最后准备些调味料即可。

  菠菜配大虾

  做法:

  1、洗净菠菜,用开水把快灼一下,沥干水分装盘叠成菠菜卷;

菠菜减肥法 吃菠菜如何减肥

  2、将鲜虾水煮,放在菠菜卷顶部;

  3、最后淋上适量的法芥南瓜汁即可。

  功效:

  菠菜能通肠导便,且能促进胰腺分泌,帮助消化吸收,非常有助于减肥。

  配上大虾,馋的流出了口水是吧!那就赶紧吃吧,不用担心发胖哦!

原文地址:菠菜减肥法 吃菠菜如何减肥(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809140511821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