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

发表日期:2018-10-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
二、冬天减肥吃什么水果
三、冬天减肥吃什么蔬菜

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

1、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之降低热量的摄取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如果一个人每天少摄取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但切忌体重降得过快,否则是很危险的。须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此种减肥方法,每位肥胖者都可以轻松达到。

2、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之走掉体重

坚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若在45分钟内走6、5公里,则体重下降得更快。也许有人会说“没有时间散步”。其实,时间是挤出来的。心血管医生指出:采用这种减肥方法可能会增加食欲。因此,散步之前或之后,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鲜水果,多喝水,以补充因出汗减少的体内水分。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

3、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之足量饮水

瘦身绝不能少了水!身体中几乎所有的化学反应都需要有水的参与,当身体缺水时,代谢率自然减慢。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每日饮水在8杯及以上的成年人比那些每天只喝4杯水的人可以燃烧更多的卡路里。餐前喝一杯水或吃上一个新鲜多汁的水果,不仅增加了饱腹感,更能让身体保持高速运转。

冬天减肥吃什么水果

1、番茄

番茄几乎全由水造,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用来减肥比较合适。但番茄除了维他命C外就别无其他营养,所以最好的番茄减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饮食并要注意营养,平均每餐摄入约600卡路里;晚餐就用番茄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左右。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

2、苹果

这个比死更难受的减肥法被喻为节食法中最有效的,但能够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方法是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注意:要注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过3日,否则随时会营养不良,甚至厌食症。3日後要食粥或菜,等身体适应了至才可开始正常饮食!

3、香蕉

香蕉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便便不但变软了,排泄时也畅通无阻呢。营养师指出,如果什麽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但是这样的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还没做好调适。若是长期的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分,慢慢地你会察觉,精神变差了,抵抗力变弱了,身体发出危险的警报,值得小心警慎的。

冬天减肥吃什么蔬菜

白菜

大白菜是冬季人们餐桌上的主打菜。冬天天气干燥,大白菜含水量极高,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滋阴润燥、护肤养颜的作用。同样,也可以减肥。白菜丰富的粗纤维可以帮助消化,减少积食,避免脂肪沉积。在促进肠胃蠕动消化的同时,将沉积的毒素和无法吸收的脂肪排出体外。白菜中所含的果胶,可以帮助人体排除多余的胆固醇。另外,大白菜含水量丰富,高达95%,所含热量极少,不会导致热量超标而变成脂肪堆积在体内。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

卷心菜

卷心菜无疑是冬季中低卡以及富含维生素u和维生素c的蔬菜。而且卷心菜含蛋白质、脂肪、淀粉都很少,属低热量食物,又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纤维素,食后有饱腹感,非常适合减肥瘦身人士食用。

卷心菜减肥推荐吃法:圆白菜生吃的食疗保健效果最好。我们可以将圆白菜凉拌、做沙拉或榨汁。如果熟吃,也不宜加热过久,以避免其中的有效成分被破坏。

原文地址:冬天减肥的最快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389734742198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