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5)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奥什克什LVSR卡车

  2006年6月,为替换已经服役了20年的后勤车辆系统卡车,美国海军陆战队与奥什克什(Oshkosh)卡车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用于后勤车辆系统更换项目(LVSR),协议总数达到了1900辆。LVSR是奥什克什研制的新一代重型战术轮式车,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后勤平台之一,包括运输车、救援车和牵引车等三种车型。该车采用10×10驱动型式,自重30吨,有效载荷为16.5-22.5吨,配装10个独立悬挂车轮与TAK-4独立悬挂系统,并加入了电子伺服后轮转向控制系统,提高了可操纵性。同时,LVSR车辆的抗毁性得到了增强,维护程序得到了简化。动力方面,LVSR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600马力。目前,该车已经被装备到了美军驻阿富汗等部队中。值得注意的是,驻日本冲绳岛的第III海军远征部队也配备了此车。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42344291116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