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6)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奥什克什M-ATV装甲车

  在阿富汗战场饱受炸弹威胁后,美国军方被迫放弃了悍马装甲车。替代悍马的正是奥什克什的M-ATV装甲车。M-ATV与悍马最大的区别在于简化了传动轴,提高了车辆的抗冲击能力和车内人员的生存率。自2009年以来,美国五角大楼已经授权奥什克什公司生产8800辆M-ATV装甲车,合同总额高达45亿美元。M-ATV总重13吨,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70马力,在战场上的机动性和综合任务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可以执行从紧急救援到其它特殊任务在内的各种工作。在装备了红外探测系统后,M-ATV可以轻松躲避敌方的夜测仪,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有了M-ATV装甲车,美国大兵今后在世界战场上将更加肆无忌惮。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42344291116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