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3)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ForceProtectionBuffaloA2排雷车

  被誉为“排爆悍将”的Buffalo防地雷反伏击车由美国ForceProtection公司生产,曾长期作为美国工兵部队的探雷/扫雷车使用。不过,近年来,由于世界各地的反美国武装大量使用各种自zhi炸弹,对美国士兵的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Buffalo也开始走上前台,实战效用日益显现。绰号“推土机”的BuffaloA2采用六轮式设计,拥有大约30英尺(9米)的长臂,可以确保工作人员远离地雷炸弹的袭击。BuffaloA2装备了一款12.5升的柴油发动机,整车重量超过75000磅(约34吨),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家伙。现在,你是否可以理解导演在为《变形金刚》为角时,为何会一眼相中它了吧?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4、StrykerM1128MGS装甲车

  Stryker车族是美军新一代的装甲多用途车族。全新的StrykerM1128MGS拥有八个车轮,野战能力出色,具有105毫米炮弹自动上膛功能。正常情况下,可以每六秒种发射一枚炮弹,最高时速60英里(约100公里),并可以在移动之中作战。这也是它被命名为MGS(MobileGunSystem,机动火炮系统)的原因。StrykerM1128MGS还装配有一个7.62毫米的机枪和一个50口径的机枪,这些都可以确保它远离敌方的威胁。除此之外,StrykerM1128MGS还拥有着同时运送9名士兵的强大能力。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42344291116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