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面对不同的战况,不同的军事用车更是必选装备。下面带各位看看世界十大特殊军事车辆,哪些是在《变形金刚》系列中出现过的呢?

1、DesertPatrolVehicle沙滩车

  看过2005年的美国电影《史密斯夫妇》(Mr.&Mrs.Smith)吗?布莱德·比特饰演的约翰·史密斯曾驾驶着一辆沙滩车在浩瀚的沙漠中执行暗杀任务,那样的场景是否也令你心潮澎湃呢?直白地说,图中的这款DPV沙滩车其实就是一辆加装了机枪的dunebuggy沙滩车,由加州切诺斯竞技产品公司(ChenowthRacingProducts)生产,动力则由大众公司的发动机提供。由于在沙地上拥有非常高的机动性,连美国海军陆战队(NavySEALs)和美国边境巡逻队(U.S.BorderPatrol)都选择装备了此款军事用车。它每次可以运送2名士兵,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0英里(约130公里)。而且,以此款车为基础,军方又衍生了许多新的沙滩车。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42344291116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