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2)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澳洲野狗”2装甲车

  这款被命名为“澳洲野狗”2的Dingo装甲车由德国慕尼黑的Krauss-MaffeiWegmann公司负责生产。最多可以搭载8人,最高行驶速度90千米/小时,最大行程1000千米,配备有自动变速箱,也可选择手动变速方式。全封闭乘员舱的前向、侧向视野都很好,还装配有一个后视摄影仪。车座也采用强化设计,对身体形成全面保护,还有专用脚凳。另外,这还是一款环保型的汽车,它搭载的160千瓦柴油机符合欧洲III号标准。德国是这种军事汽车的最大订购商,据说德国陆军首批就订购了52辆。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装甲战士霸气来袭 十大军事车让你血脉喷张(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42344291116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