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肾还好吗?盘点最热门的11款智能手表

发表日期:2016-01-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时下的智能手表就像早期的手机那样:体积大,笨重,定价过高,续航糟糕。有媒体最近一一盘点了这一新兴产品类别的种种问题,从不靠谱的电池,到令人烦恼的扬声器和迟钝的反应/不支持语音控制,再到诸如屏幕通知问题、屏幕太小等显而易见的痛点。下面就来盘点一下2013年夏季以来入市的最热门的那些智能手表,以及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的一些备受瞩目的智能手表。

1. Pebble Steel

  Pebble是最早推出智能手表的公司之一,自2013年1月以来已累计卖出逾40万块。第二代的Pebble Steel功能上也第一代差别不大,但外观上看起来要更加高档。该249美元的手表提供皮革与不锈钢表带两种选择。有媒体称,“它是第一款值得拥有的智能手表”。评论家杰森·斯内尔(Jason Snell)写道,“第一代看起来像是出自科幻电影,而Pebble Steel看起来才真正像是手表。”但他指出,“该手表玻璃表盘的金属边缘很锋利。”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你的肾还好吗?盘点最热门的11款智能手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42344341116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