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的类型有哪些 气质女人修炼手册(2)

发表日期:2017-0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黏液质的人安静稳重,善于自制,但是对周围事物冷淡,反应迟缓;抑郁质的人情感体验深刻而稳定,观察敏锐,办事认真细致,但是过于多愁善感,行为孤僻。气质只是人的性格和能力发展的一个前提,各种气质类型的人都有可能在事业上取得成就。据分析,俄国四位着名文学家就是四种不同气质类型的代表:普希金属胆汁质,赫尔岑属多血质,克雷洛夫属黏液质,果戈里属抑郁质。气质本身是不能预测成就大小的。了解自己的气质的意义主要在于:尽量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最适合的发展方向和人生道路。

气质的类型有哪些

3、得体的衣着装饰

人靠衣装,美靠亮装,重要的场合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能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的衣服。得体的打扮,既显得高雅,又不妖艳。脸的化妆不能浓艳,又不平庸。头发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梳妆,圆脸头发可高点,长脸头发可飘逸。你的装饰包可用你弯曲的胳膊跨着,包不需要太大,小点的比较适合你。当然也不能过小。香味要适当,千万不能浓,最好是清香。服装在得体,要根本季节的变化来穿着,冬天衣服颜色可深些,上衣和下衣服可不同色;夏秋可素淡些。上衣和下衣服可同色。参加比较隆重活动要穿比较正规的衣服,平时可以穿休闲服。还有胸部,不能过高,过高就显得轻浮,过低又不性感。

原文地址:气质的类型有哪些 气质女人修炼手册(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worenzhi/14854788851858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