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治口臭 减缓口臭要靠吃(3)

发表日期:2016-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材料:咸鱼头1个豆腐数块生姜1片

做法:洗净所有材料,咸鱼头斩件稍煎后与生姜同放入煲内,加入适量清水用猛火滚约半小时,放入豆腐再滚20分钟便可。方法简便,材料易得,效果好,不妨一试哦。

4、生芦根粥:专治因舌干或牙龈肿烂造成的口臭

材料:芦根30克大米50克

做法:芦根洗净后,放入煲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15分钟隔渣留汁,加入米煮成粥,每日1剂,宜每早空腹服用,约5剂见效。

此外饮食清淡,多吃含有丰富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清洁口腔,还应适当食用具有清热化湿避秽除臭的食品,如甜瓜子为末口内含之;茴香作汤饮或生嚼;橘饼常嚼食;用苏子煮水漱口;乌梅脯含化等均有祛口臭作用。

要预防胜于治疗

预防和消除口臭的原则是患者应保持轻松愉快的工作情绪和口腔清洁卫生,积极治疗原发病。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每天早晚仔细刷牙,饭后漱口就可以减轻或消除口臭。漱口水最好用茶水,也可使用淡盐水,必要时可用3%双氧水清洁口腔,或使用各种抗生素并加有香精的漱口液。当吃过葱蒜、臭豆腐等食品后,应及时刷牙以消除口内的食物残渣,这样可使口腔异味减轻,最好再咀嚼茶叶或用浓茶水漱口,可以明显减轻口腔异味。对于有明显原因如糖尿病肝炎、肺结核、尿毒症等引起的口臭,应积极有效地治疗原发病。


怎么快速治口臭

要少吃肉

多吃素有益健康,同样对牙齿也很有好处。少吃肉能够有效的防止口臭的发生,需要身体健康,一定要少吃肉,多吃素。

原文地址:怎么快速治口臭 减缓口臭要靠吃(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wangwenwenqie/14668592851607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