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治口臭 减缓口臭要靠吃(2)

发表日期:2016-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要改变不良习惯

1.戒除烟,这是最有效的防止口气变差的方法之一。

2.减少进食会影响口气的食物,尤其是在你将前往公共场合与人打交道前,适当地牺牲口福是必要的。

3.适当地多吃一些粗纤维食物,以及一些粗面包卷类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可以对口腔起到自洁作用,相当于口香糖的效果。

4.认真刷牙,并使用牙线。对于牙间隙里的残渣,牙签效果远远不如牙线。除非你的牙缝已经粗得可以往里面塞牙签,否则牙签除了让你的牙缝越来越大以外,没有什么好处。

5.注意保持舌头的干净。

治疗口臭的偏方

1、海带:可以消除口臭

近年研究发现在海带中存在着高效的消除臭味的物质,其消臭的效果是现有口臭抑制物是黄酮类化合物的3倍,因此患有口臭的人常食海带有消除口臭作用。


怎么快速治口臭

2、黄瓜粥:专治肝火盛或内湿引致的舌干口臭

材料:黄瓜50克大米100克

做法:黄瓜去皮切片与大米同煮粥随意服食。

3、咸鱼头豆腐汤:咸鱼头味甘兼具清热作用,而豆腐性凉有清热解毒之效,对于口腔溃烂牙龈肿痛口臭及便秘等都甚有功效

原文地址:怎么快速治口臭 减缓口臭要靠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wangwenwenqie/14668592851607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