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湿热吃什么好 女性怎么知道自己的体质(2)

发表日期:2016-08-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如果你是寒症型:

脸色苍白,喜欢热饮,不会觉得口渴,不喜欢吹冷气,月经延长,白带较多。

中医认为寒体质的人,产热能力相对较低,因此平常也易有手足冰冷等问题,生活中很多寒体质的女性还易贫血,因此平时要注意补血,注意保暖,饮食上可适当的多吃些温补的食物。

如果你是实症型:

则表现为身体壮实,精力充沛,皮肤红润有光泽,说话声音洪亮有质感。

这类是相对较健康的,平素较少生病,对自然环境的适应能力也相对较强,日常保健中要注意饮食有节注意均衡饮食,坚持运动,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心态就可。


肠胃湿热吃什么好

如果你是虚症型:

平时说话声音很小,体力差,脸色苍白,脾胃功能差,经血量不正常,尿频。

这类人的适应能力相对较差,特别是对寒邪,风邪等都很敏感,性格相对较内向不喜欢去没有做过的事,容易生病病后身体恢复较慢。因此平时建议多吃一些益气健脾的食物,像黄豆鸡肉红枣桂圆蜂蜜等等。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可以适当的做些散步,体操等运动。

原文地址:肠胃湿热吃什么好 女性怎么知道自己的体质(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tizhiyangsheng/14718187821709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