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很臭是什么原因引起 哪个中药可以快速治疗

发表日期:2024-03-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中医里面对于放屁来说有非常独特的理解,放屁丑说明身体有一部分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了,需要即时的调理才可以。放屁属于浊气下行,排出体内废气,达到一个净化人体,排出邪热的作用。所以看屁往往能看出来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情况。为什么说胃积屁闷、肝积屁多、肠积屁热、气虚屁少,今天就来给你讲明白,并教你用1种中成药帮你调!

  解决四种屁

  首先是胃积屁闷

  第一,如果你经常闷声放臭屁,没有声响,但是味道却难闻至极,人平时容易泛酸,打嗝的味道难闻,嘴巴还有口臭,这就是胃积引起的闷屁。

  胃主降浊,胃气不降,都堆积在胃里面,腐酸嘈杂,这时放出的屁自然是又闷又臭,可以参考使用保和丸。

  其次是肝积屁多

  如果你经常忍不住地放屁,平时一吃点东西就会胃胀,肚子痛,肚子经常咕噜咕噜响,而且整天郁郁寡欢,稍有风吹草动,脾气就会失控。

  这就是肝积引起的屁多,可以参考使用舒肝和胃丸。

  其次是气虚屁少

  如果你平常不怎么放屁,但会感觉自己肚子非常胀,好像有一团气在里面,排不出来,平时无精打采,做事情有气无力的,动一动就会喘不过气来。

  这就是气虚引起的放屁少,可以参考使用补中益气丸。

  最后是肠积屁热

  如果说你放屁的声音又响又臭的,还很热,并且放屁的时候,肛门总是有一股灼烧的感觉,这种就属于多见就是食物积滞在肠道中,湿热蕴结导致的,可以参考使用枳实导滞丸。

原文地址:放屁很臭是什么原因引起 哪个中药可以快速治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71093004322842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民间偏方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