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咳和口腔溃疡偏方 教你治疗口腔溃疡(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如果是感冒后,感觉全身发冷,每天都冷,鼻子留清清的鼻涕,后背发寒,那就改用红糖蒸鸡蛋。

此方法男女老少通用。若是刚感冒,吃一此雪里藏珠(白糖蒸鸡蛋),就可以预防感冒发展到咳嗽。

若是刚咳嗽,连续吃三天基本能好。

罗汉果1个 鱼腥草50克 白茅根15克 紫苏梗15克 桑白皮15克 百合50克 野菊花15克 板蓝根15克 甘草15克

熬成中药

熬中药是这样的,三碗水熬成一碗水,有一种是用电的,用电的一般是自动的,比较方便。

如果是用煤气来烧的,则刚开始的时候用猛火,水开了转小火,自己控制时间就好了。


不知道可以倒出来看看是不是剩下差不多一碗水就可以了,如果水多继续煮。

口腔溃疡期间如何选择饮食

1、多食含锌食物,以促进创面愈合,比如牡蛎、动物肝脏、瘦肉、蛋类、花生、核桃等。

2、多吃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的食物,有利于溃疡愈合。故应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如番茄、茄子、胡萝卜、白萝卜、白菜、菠菜等。

3、忌食辛辣、香燥、温热、动火食物,如葱、姜、韭、蒜、辣椒胡椒、牛羊、狗肉


久咳和口腔溃疡偏方

4、忌用烟、、咖啡及刺激性饮料。

5、多喝开水,尽可能避免刺激。

6、饮食要软、易消化,重者可给予半流质饮食。

7、避免过多食用酸、碱、辣或烤炸的食物。

8、多吃新鲜清淡菜肴,忌食膏粱厚味之物。

原文地址:久咳和口腔溃疡偏方 教你治疗口腔溃疡(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ouqiangkuiyangpianfang/15183042912132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